close


這蘋果很美 ,對不?
是的,我要跟朋友去採蘋果哦!

這次的採蘋果之旅,其實早在一年前就跟朋友約好了
那時想著:嗯~到時王小本就一歲了,就帶他去戶外踏踏青吧
等時間一到,我又想說順便約娘家的人及婆婆一起上山好了
把它擴大成家族旅遊,也順便讓娘家的人跟王小本一起玩三天!




我們要去採蘋果的地方是位於台灣中部的【福壽山農場】。
朋友之前有在那兒打工過二個月,對那裡的風景讚不絶口。

出發前一個禮拜,台北陰雨綿綿,讓我一度很擔心這趟旅遊會因而玩性大減。
幸好出發的這天天氣超好,讓我放心不少。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路途很遙遠,遠到開車的人會開到二眼發婚,坐車的人會坐到屁股痛。
但是一進入山區,看到台灣山區的美景,又覺得一切都超值得!
我真的覺得台灣好美好美~





我們家從台北出發,娘家人從高雄出發
所以我們約在『清境農場』下的7-11集合
一方面是讓開車的人喘息一下,一方面是也差不多到了吃中餐的時間,可以在那裡休息兼用餐




我們在全台灣最高的7-11唷!
娘家的爸媽哥妹,一下車看到王小本都開心的衝上來搶著要抱!
王小本也好似知道與他們已經一個月沒見,一直”嗚、嗚、嗚”的跟大家打招呼,把娘家的人逗得可樂的。
看看外公的表情,你就知道他有多愛他的”金孫”!





小朋友抱到了,肚子也要顧,咱們用餐去啦~
這家店名我忘了,是在7-11那棟建築物的樓上,只有這家在賣簡餐.
餐點還不算太貴,價位落在150~190元之間,東西也不難吃。
我們大人吃飯,王小本也跟著吃我準備好的粥。
一定要特別提一下,外婆可是為了這次要見王小本,特地騎車到市區的新東陽買了二罐寶寶肉鬆呢~





吃完了中餐,最好的飯後運動就是逛一下這全台最高的7-11囉!
很驚訝的是連『薰衣草森林』都有在這裡設櫃,整間店都香噴噴!
店門口還擺上了熊熊玩偶,整個就是超吸睛的!





飯後運動之一:拍照!
天氣這麼好,天空這麼藍,不拿來拍照真的是『太超過』了!
完全不需要考慮什麼拍照因素,快門用力的給他按下企就對啦!
你看看~照起來的效果是不是超好的!






休息的差不多了,我們繼續往前推進。
不久後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
很神奇吧~原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一邊居然在這裡!
秉著”到此一遊”的心態,不下來拍拍照怎麼可以呢

值得一提的是,或許大家都出外遊玩,心情都超好,路上遇到每個人都很和善。
主動幫我們拍超級大合照的人、主動來逗逗王小本的人,王小本也不怕生的一直跟人家打招呼。
最後還遇上跟我們同車型卻爆胎的人等著我們解救!因為終於等到相符合的換胎工具啦~
真的是很妙!






武嶺。
天空藍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整個風景看起來就讓人心曠神怡!





終於到了目的地-【福壽山農場】啦!
今天入住的是農場裡的『宋莊』,很乾淨,設備也很好,住起來很舒服,要陪我們度過二個晚上。
值得一提的是,房內還備有”電暖氣”,讓人不用擔心在山上會被凍昏。
還有還有,浴室蓮蓬頭的強力水柱,真是洗澡時的一大享受呀!
因為王小本還小,大人的食物吃不多,所以我還特地準備了食材以及小電鍋,讓他不至於餓肚子
可是,事實證明,小孩子若是有的玩,是可以不吃飯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