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魯味是看小安安的BLOG發現的
好奇之下也跟同事訂了一些來吃看看

老闆有交待,歡迎吃了之後告訴他心得,好讓他們改進
所以今天來寫一下我的食後感


+ + + + + + + + + + + + + + + + + +


這些是我訂的。
每個項目的包裝都是真空包裝(肉燥除外),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包裝方式,感覺上就是比較衛生呀~
而且冰在冰箱,也不用擔心沾上冰箱裡各式各樣的味道而走味。

只是我問老闆是否可以微波加熱,老闆不是很確定。
我覺得,若是可以微波就更好了。




我訂了牛肚、溫泉蛋、雞翅,以及米血。

◎牛肚:雖然顏色看起來不重,但其實魯的很入味,吃的出魯汁的香味,口感也很有咬勁。我很喜歡。
◎溫泉蛋:我很喜歡吃蛋黃沒熟的蛋,所以一看到小安安拍的照片就給他訂了下去。
     蛋是用一個小盒子裝起來的,細心的老闆可能是怕真空包裝會把蛋給壓壞。
     溫泉蛋魯的也很夠味,但...太夠味了,所以變得過鹹,得多扒好幾口飯配著吃才行。
     可我很喜歡它蛋黃要熟不熟的程度。
◎雞翅:一樣魯的入味,而且一口咬下時,發現雞肉意外的軟嫰,且不需要太費力就可以把肉給咬下。
    戴著牙套的侄女也可以不費力的吃完,若是家裡有老人及小孩,很適合買。
◎米血:有淡淡魯汁的香味,軟硬程度也剛好,若以我自己的口味來說,我認為若是味道再重一些會更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家有另外給沾醬。
那真是天殺的好吃呀~不知老闆有沒有在賣?讓它變成家裡必備沾醬也不賴唷~






【哪裡敗】阿山魯味
 目前店家只接受電話訂購。
 有需要的朋友們請打:0910-916292 接電話就是老闆本人囉

 老闆人很好很親切,會很仔細的講解食用方法,一整個大加分。
 只是,老闆這樣會不小心聊太久,很傷電話錢耶~建議可以在包裹內放上一張食用說明哦!


【價 位】
$20~$100不等。
 店家另有賣一些冷凍類,如:土羊肉,山土雞價位就在400元上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