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上課的日子啦~
今天的課程是【沈默斑馬】(圖片裡的是灰灰老蘇縫的),
是我很期待的一堂課哦!

不過,這也是我很挫咧旦的一堂課,
因為,上星期的兔子小精靈光是多二隻手我就已經縫的很哩哩落落,
今天這堂難度又更高一些,
小的我很怕會縫不完哩!!!!!




↓↓↓↓↓↓↓↓ 上 課 啦 ↓↓↓↓↓↓↓↓↓


這是我今天會用到的工具。
今天選的是黑色跟深灰色的短襪。

老師今天準備了一些黑白相間、灰黑相間的長短襪
但我實在是很怕會縫到哭
所以最後還是很”俗辣”的選了短襪:P
但開始縫之後才發現,我這顏色真是選錯了!
為什麼? 因為完全看不到縫線啦!!!!
搞到後來這隻斑馬,我完全是靠”感覺”二個字完成的XDDD



認真講解縫法的灰灰老蘇~




跟灰黑色襪子作戰到快變成盲人的前一刻, 我終於縫好啦~
(幸好是沈默斑馬, 沒有什麼眼睛.鼻子之類的要縫, 不然我看我要縫到天亮了)

來跟老師縫的斑馬拍一下



大合照又來啦!
偶的斑馬被圍在中間哦~

個人覺得這張很有黑社會的FU XDD
(不像沈默斑馬,根本就是黑社會斑馬嘛~)




有沒有覺得每隻都灰嚕嚕,認不出來誰是誰?
沒關係,我們有特別照了獨照XD



○●◎○●◎ 同 場 加 映 ○●◎○●◎


因為再過幾天就是老師的生日
還有貼心的同協-EVA特別買了蛋糕來幫老師慶生哦~
蛋糕是花蓮很有名的堤拉米蘇,我們也跟著有口福啦!^^
當然,斑馬們也一定是要一起的啦~
<<小麥同學, 你家頂功一流的斑馬實在是太搶鏡了呀~~~>>




○●◎○●◎ 回 家 後 ○●◎○●◎

在回家的路上,想說這次的斑馬可一點都不娘了吧
我家那王小本,應該接受度比較高了吧?!
於是我又開始幻想王小本看到沈默斑馬時的開心樣

結果如何呢....




終於幻想不再是幻想!
笑的好開心呀~~~~~~
(小本媽:哇~縫到快瞎了,總算有點兒代價啦~~~太令人感動的一刻啦~~(淚奔))






可是....五分鐘後...@@







這小子還是抓著斑馬的耳朵/腳
又開始玩起丟斑馬的遊戲了........T________T (灰灰老蘇,我對不起你呀~~~)





○●◎○●◎ 特 別 感 謝 ○●◎○●◎

*EVE同學買的愛心堤拉米蘇蛋糕!
*HOLA馬麻千辛萬苦扛過來的NOTEBOOK&好聽音樂,讓上課更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