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人在想我哦?



是的,小本舅舅發現馬麻我最近都光PO一些吃的啦、襪娃的事或是其他阿里不達的事
前二天在MSN上嚴重抗議最近都沒寫王小本的事
害他們都看不到王小本最近長怎樣

告訴他我相機送修還沒回來
手機拍照功能又不強...等等BALABALA的理由
這做舅舅的就是不接受,說我這個做娘的沒有心
為了證明我也是個有心的媽媽
所以昨天放假就趕緊卯起來拍呀~
(話說回來,這舅舅呀~若有心,你也可以搭高鐵上來看你侄兒呀XD)



●○◎●○◎●○◎●○◎●○◎●○◎●○◎●○◎●○◎●○◎



早上起床換裝完畢


活脫脫是個陽光男孩
準備出門吃早餐去啦...



結果,出門變這樣@@ 一臉呆樣


你看看, 還坐成這副德性...


一整個BLUE的臉


王小本: 媽, 我累了...咱們回家唄...




●○◎●○◎●○◎ 晚 上 ◎●○◎●○◎●○◎


這小子在家坐不住
把粥帶著,外出找個好地方餵小孩






戴上今年秋冬流行的動物紋頭巾
這身打扮有沒有很有型呀~



●○◎●○◎●○◎ 餵完小孩 ◎●○◎●○◎●○◎


逛賣場去...


坐電梯囉


看看這期有什麼特惠好康


對有帶BB逛賣場的爸媽們, 手推車真是個好東西呀


東看看西看看


要買什麼呢?


買這個好了~


這是我的戰利品!


糟...不知道馬麻錢有沒有帶夠呀~~


跟馬麻玩躲貓貓





●○◎●○◎●○◎ 逛完街 ◎●○◎●○◎●○◎


換爸爸媽媽吃飯囉~


被小本爸抱著,還是很不安份的東扭西扭的


這張有沒有帥?


為什麼吃飯只有二張?
因為忙著吃飯+抓小孩,沒空拍啦~




突然發現,我家大頭王小本,很適合戴頭巾/帽子耶,整個時尚了起來
人果然是要懂得”藏拙”呀~XD


舅舅,這麼多張,看的有過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