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21105_210224  

 

昨天本爸身體不適在家翹班睡了一天,為了展現我是好太太,於是做了愛維教的法式棍子,還自己打了鮮奶油搭配。



做好後我邀功似的對我家老王說:『你看~我是不是好太太,超賢惠的吧!』(挺)

老王邊吃邊 衍地 答話:『是是是....』


接著,我轉身回廚房對著 還在玩水 在洗用具的王本本說:『本~~馬麻有沒有很厲害~』

一向很挺我的王本本不出意料地立刻接話:『有啊~超厲害的!!!!』


於是~我繼續:『以後找老婆要找像馬麻這種的,知道嗎?』(親切微笑貌)


王本本亮著眼睛回答:『知道!! 那我要每一個都去問她你會不會打鮮奶油嗎??』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