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了個台北人後就搬到台北來住
有了王小本後 出門變成要拎著大包小包
但我仍努力維持著一個月一次的回家之旅
因為在南部長大的我
實在是很受不了台北車多人多房子多的擁擠
不回去南部透透氣 見見久違的朋友們
我應該會瘋掉!


這一天 我很開心
因為我的親娘說她要上台北來找我啦!


其實是我的表姐要帶著她的二個女兒坐高鐵來台北玩
表姐就邀我媽、我妹一起上來
反正不管誰約誰
能讓我看到我的家人
我就超開心的!


小侄女們想去坐台北的捷運比較看看跟高雄的有沒有不一樣
再加上她們沒去過淡水
就帶她們到淡水一日遊吧!

--------------------
坐捷運去囉~


表姐&小侄女們


我親愛的媽媽 & 小侄女


我的妹妹 & 王小本


偶 & 王小本


第一次坐高架式捷運的王小本。
專心的看著窗外新奇的事物。


王小本:馬麻~外面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哦~


哦~有好多好多房子哦...


這一老一小在說什麼悄悄話?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原來是外婆在跟王小本講解窗外的事物呀~


準備搭船去八里。
豬頭把拔出門時說要推這台輕便式的推車比較方便。
可是...他老大完全忘了這台推車沒有遮陽的棚子!
偏偏今天太陽超大,所以...只好克難的用雨傘把王小本整個蓋住
這一路上我們可是承受了很多”關愛的眼神”呢~


王小本:我累了...


熱到笑不出來的王小本,擺出耍大牌的臭臉。


幫我娘跟妹妹拍一張...


大合照~


再一張~


追加一張~



謝謝收看~~
王小本:外婆、阿姨,下次再來看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