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神奇的遺傳基因作祟
王小本跟我一樣也不愛喝水
把水裝在奶瓶裡他老大喝個一、二口就會小手一揮把奶瓶揮掉
意思就是:我不喝了,你可以退下了! =_=|||


後來,我發現王小本很喜歡我用吸管弄東西給他喝
於是,我靈機一動:那就來試試用吸管喝水吧!
沒想到還真的有用哦~
用吸管給他喝水還會一口接著一口呢~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哇哈哈))))))


後來,同事介紹了我一個杯子
說這個杯子很神奇
我在網路上也找了一下
也有很多馬麻說很神奇
於是我也上網買了一個,來看看它有多麼神奇!


拿到手後,就覺得它不過是個再普通不過的杯子
樣子...也稱不上時尚


就是這個杯!



但神奇的事來了!
王小本用它來喝水還喝的真順呢~
之前王小本只會單方面的喝我從杯子裡用吸管吸起來的東西
可是,用了這個杯,他就會自己吸起杯子裡的東西囉!
而且,還會一氣呵成,一邊吸一邊吞~
不會像之前若自己用吸管吸,只會吸不會吞...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這麼神奇!


還會自己抓著杯子的耳朵哦~


but,我家王小本實在是”高怪”,沒幾天那喝水杯的吸管就被他”咬破了”!
害偶又要破財買新的吸管來換了啦~




話說回來,
這喝水杯真的還蠻不賴
因為它的吸管是軟式的
小朋友在吸的時候
不用擔心會傷到他還沒長牙的牙齦
可是若是像我家王小本這樣的小朋友
就要擔心吸管會被他咬破=_=

杯子也有設計把手可以讓小朋友方便拿
另外,不喝水時圓弧型的蓋子也可以把吸管藏在裡面
不用擔心吸管會沾到髒東西

這個杯子還可以讓小朋友坐著吸、躺著吸
都不會外漏哦~(怎麼這一句很像是女性用品的廣告詞兒呀~)
總的來說,是個蠻好的杯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