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今天一整個大開心啦!
為什麼呢?
因為彥妃回國
讓我有這個榮幸跟到這一攤
有機會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彥妃,謝謝妳的啦~^0^

-----------------------------------
今天的聚會
由彥妃選定在高雄的【賞花館】
從外面一路走來就是綠意盎然,讓人神清氣爽!
室內空間也很大,生意很好
很棒的是,還有規畫包廂區
讓朋友聚會可以更放鬆-high的再大聲都不會被別的客人青~
餐點也不賴,可惜我顧著吃,餐點都沒拍到=_=
沒辦法,見到同學們超開心的, 什麼都忘了...


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 偶美麗、帥氣的同學吧~


彥妃。能幹的女強人!
目前在海峽的彼岸工作,對朋友超級好,很重感情,也很用心維持朋友間的情感。
單身ing。若有青年才俊可介紹,請留悄悄話給我,3Q~


秀 全家福。
秀完全是辣媽一枚,走在路上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媽。
秀跟我一樣是職業婦女,她有個超級口愛的小盆油哦~
那天也跟秀聊了一些媽媽經,很受用呢



ㄚ曜。
各位看倌別誤會,這不是偶的”同學”。
這素偶同學-秀的小盆油啦~
ㄚ曜超級口愛的,很有笑臉,也很乖,坐在寶寶餐椅吃飯都不會吵呢~^^b
會用軟軟的童音叫”姨~”,還有說”愛你”!
個人認為那個”愛你”真是必殺技呀~叫得每個姨心頭都甜滋滋的啦!!^^
ㄚ曜,有機會阿姨還要跟你玩哦~



詠芝。
超敬業的OL。
聚會的那天她還在公司加班,是百忙中抽空來的。
更猛的是,她還是從屏東飇過來的!
真是太感動了啦~


瑤瑤。
美麗的華航空姐。
聽瑤講話,總是可以開心的笑個不停。
希望有一天,也有個好男人可以讓瑤開心幸福的笑一輩子啦~


建興。
認真的園長。還在忙碌的工作中抽空去進修自己,強呀~
優質的單身好男人,有意認識者,請留悄悄話。


鎮覬。
有良心的保險從業人員,不會強迫推銷
也是一枚優質的單身好男人,有意認識者,請留悄悄話。



最後,來張大合照做個美麗的ENDING唄
同學們,改天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