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好吃鬼的名號已在工作的地方打響了
所以,哪裡有什麼好吃的,同事們都會自動來報乎挖栽!

今天要去探險的地方
是業主告訴我的(連業主都知道我是愛吃鬼,金害~)
是一家港式茶餐廳
業主說是前中泰賓館的大廚開的
價位不貴又不錯吃
我就跟他要了名片
回辦公室後又上網找了一下別人的食記
風評大多良好
所以我就招了幾個同好
選定了今天這個美好的星期五
出發去啦~



【目的地】祥發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裝潢尚可,走的是平實的路線。環境整潔乾淨。牆上還有香港的黑白照片。


位子也跟香港的茶餐廳很像(廢話,老闆是香港人,當然像呀~)



放大的菜單。我覺得是很貼心的設計,因為若是人多,不用一堆人都擠著看一張小菜單。



§§接下來就是今日重點-食物啦§§

↓↓↓↓↓↓↓↓↓↓↓↓↓↓

絲襪奶茶。濃純香。同事很喜歡。不過,我們三個女生都點去冰,喝到後來覺得太甜了點,若有加冰塊應該會很剛好。


煎蛋叉燒飯。叉燒很香,煎蛋也弄的很大一個。個人覺得配菜是少了點。


這個名稱我忘了 一"一 大家都看看圖片唄~


燒鴨撈麵。


餐蛋豬扒撈麵。


xx雞腿飯。已經吃膩便當的同事說,好吃!上頭淋的醬有點像泰式的酸甜醬。


咖哩豬扒撈麵。這是我點的。豬扒藏在那跎咖哩下面。 當大家看到麵中間那一跎咖哩時都笑翻了,因為實在是很像我家王小本嗯嗯出來的產物呀~
不過還不難吃,咖哩也夠味,豬扒硬了點。


忘記是什麼飯了。一樣看看照片就好唄~


咖哩雜碎撈麵。一樣有著一跎咖哩。


菠蘿油。中間夾著一大塊的奶油,上桌時還熱騰騰的,上頭的酥皮也夠酥夠香,一口咬下就是一個字-讚哪~


菠蘿包&奶油。店家會主動幫忙對切,所以大小蠻好入口,女生也可以優雅的吃~


看看同事-月瓊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同事的餐後甜點,杏仁豆花。

-----------------------

整個用餐感覺蠻好的
服務生都是阿姨級的
態度很好,都有笑容哦~

上菜速度蠻快的
東西不難吃

若有想去用餐的朋友
建議先電話訂位
因為店內桌數雖多 但今天中午過去用餐
幾乎每桌都有人坐哦~


結帳離開時
也聽到不少廣東話
想必是香港人來解解鄉愁的吧~


今天點的餐點平均價格:100~150元
絲襪奶茶:65元
菠蘿油:50元
我今天點了麵+奶茶+菠蘿油花了$225(小破表~)


若是想省一點可以不用點飲料啦
因為他們會每人都給一杯熱茶
飲料錢就可以省啦~



對了,祥發只收現金,不可以刷卡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