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本是個很會流汗的傢伙
隨著天氣愈來愈熱
汗就愈流愈兇
被我抱在懷裡喝奶時也可以流得滿頭汗
既使房間內已經開了冷氣外加電風扇加持
還是照流不誤
所以,為娘的我
就一直很想把他的頭髮理光
一來是有人說滿月時若有剃胎毛,再理個一、二次
頭毛會長的更好
二來是我的髮型設計師很久很久前說過
若我的小孩帶去給他剪,都免錢啦~
開玩笑,他動個剪收費可不便宜
我這歐巴桑怎可以放過這麼好的機會


阿不過
因為最近那個腸病毒在大流行
王小本的外公怕金孫被我帶去趴趴造會不小心給他染上腸病毒
下令不能把王小本帶出場=_= (本來還叫我都別回娘家了咧~)
所以就帶到離家只有五分鍾路程的表姐家
讓表姐幫王小本嚕毛囉~


王小本到表姐家時是呈昏睡狀態的
我就想說那就趁他睡著時給他嚕下企好了
醬子可能不會有哇哇大哭的混亂場面
哪知~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嚕毛剪一碰到頭皮而已
王小本就很配合的大哭了 一"一
好在表姐也是見慣”大場面”的狠角色
三五分鍾就把王小本的毛嚕的剩下三分頭
為娘的我可是很滿意這個新髮型呢~
超口愛的啦~







嚕毛前







嚕毛後




是不是各有各的型呀~
看倌們,您喜歡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