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W4D (1)

 

在懷孕初期就打定這胎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因為...我有半隻腳踩在高齡產婦的門檻內了(煙)

雖然政府提供的產檢裡就有一次比較詳細的超音波了,但想了想,還是自費做一次高層次,把裡裡外外都掃過一遍讓自己安安心。

 

 

 

 

 

 

 

22W4D (2)

 

高層次真的很仔細,什麼心臟血流或者是體內器官都會照給你看並解說,雖然...我現在完全忘光光XDDD

上面這張是醫生擷取二個畫面併在一起後印出來的,是他的背部,脊椎清晰可見。

 

 

 

 

 

 

 

22W4D (3)

 

這張也是背部,一樣是二個畫面併在一起後列印出來的,主要是指出各部位的器官。

但請別問我什麼器官在哪裡~我...答不出來(掩面)

 

 

 

 

接下來就是一些臉部的照片

22W4D (4)

很清楚看的出來眼睛、鼻子、嘴巴 (這不是廢話XD)

 

 

 

 

 

 

 

22W4D (5)

 

這是大正面。

 

 

 

 

 

 

22W4D (6)

 

嘴巴張開開的樣子XDDD

其實在照的時候也不是每次都來特寫啦~ 有看到他嘴巴一張一合彷彿在說話的樣子

還有一幕是看到他把二隻小手托在下巴的樣子~只可惜那時只顧著看,忘了請醫師拍下(扼腕)

 

 

 

 

22W4D (7)

 

側面。

看起來鼻子好像有像到他老杯,有比較挺一些~~千萬千萬別像到我這個塌鼻子啊(祈禱)

 

 

 

 

 

 

另外一件重要的事,就是...終於””確定””我家二寶的性別啦!

22W4D (8)  

搭啦~~~是個小女孩兒唷!!(二腿中間那條是臍帶)

重點部位就讓我遮一下XDDDD

 

 

這下子,可是確定了阿本的衣服我大多可以清光光了XD

然後....該來的逃不了,確定我以後會住在砍手地獄裡了~~(愛維~~我會抱你大腿抱緊緊!!!)

不過幸好有一堆好姐妹跟我做伴,我倒是也不孤單啦!!! XDDDDD

 

 

 

[後記]

照完超音波後,醫生解說完所有的數據後問了一句:還有沒有別的問題?

我:...................沒有

其實是我壓根想不出來要問什麼XD

 

從第一胎到現在,產檢時我幾乎都想不出來要問什麼。

每次聽到醫生說””一切正常””的時候,我就覺得那就好了!

小北鼻一切都好,沒缺少什麼,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產檢結果。

 

曾有人問我說:『你摸摸自己的心,誠實的說,你這次想要男的還女的。』

說實話,我真的沒想過這問題,因為大家都曉得我這胎跟第一胎隔很~久,到後來壓根只想要有小孩來報到就好XD

對方不死心的繼續追問:『不不不~你心裡一定會有想說要男的還女的,你誠實說...』

我:『嗯...我真的是沒預設立場捏!』所幸旁邊有人幫腔說男女都好結束這個話題XD

說實的,若從省錢這個出發點來說,我會希望是男的,因為衣服玩具完全可以不用重買:P

但若真的打從內心來說,我真的沒有預設立場。

我只求他/她健健康康的,不要缺手缺腳缺眼睛什麼的就好,是男是女這個問題,在””健康””的這個大前提下都顯得太微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