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幫小本買了組Mighty Mind 的磁性七巧板(看舊文, 點這裡),他一直很喜歡,買到現在已經一年半了,他還是””打不習””在睡前要求玩一下。

 

這天洗完澡我在還浴室吹頭髮擦保養品時,他就跑來問我可不可以讓他玩一下七巧板?

玩七巧板總比看電視好,於是我就拿下來給他玩,接著我就進浴室繼續完成我的保養手續。

 

我進房間後就看到他很認真的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媽媽我也拿起我的手機沉浸我的LINE世界裡XDDD

等我一回神只見他自己拚了個大型的圖案~他還問我:『馬麻~你知道我在拚什麼嗎?』

IMAG3163 

各位看倌看的出來這小子在拚什麼嗎???

 

 

 

 

 

我將照片上傳到網路上給朋友們猜,有人說牽馬,有人說遛狗,有人說獅子咬人...

各位阿姨們紛紛發揮想像力去猜...其實看一看還真有點像,只可惜都跟答案不符。

 IMAG3164-1  

答案揭曉,阿本說他拚的是『一個人推著行李推車』!

 

 

 

啊啊)))))

經他這麼一說,還有像哩!!!

媽媽我趕緊拿起手機拍下來紀念,因為這是他第一次靠自己想像而構圖出來的作品唷~ 
 
 
很值得紀念的一刻,寫在這裡,以免被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