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6.JPG 

昨天跟阿本一起洗澡時,媽媽我又開始跟他亂聊天... 

 

 

我:『我可以買衣服嗎?』--> 想說應該又會被他打槍

本:『可以呀!』--> 唉唷~這小子今天吃錯藥?!

我:『那可以買鞋子嗎?』

本:『可以呀!』

我:『那~包包也可以買嗎?』

本:『可以呀!』

我:『那我可以買很多很多嗎?』

本:『嗯.....不行,給你買一點點就好!』

我:『為什麼?!』(裝可憐)

聽我這樣問,阿本居然指著我浴室的置物架說:『那裡沒地方了啦,只剩一點點地方了...所以買一點點就好

我:(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