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38.JPG  

小本真的是我的貼心小情人呀~~~

 

 

 

話說老娘我想換智慧型手機狠久了,也暗示明示某人狠久了

到現在我生日都過了那~麼久,手機還是沒個影兒>"<

 

 

上周日要外出吃晚餐,出門前我就對著某人開口了”等一下我要去辦手機”

(雖然心裡很美送,想說你不送老娘自己也有本事買給自己! 阿不過我還是有故意沒帶錢出門就是XDDDD)

阿本聽到了就彷彿開關被啟動,開始說『馬麻~你表現很好,可以買手機哦!』

當然,他也有跟他老杯說『馬麻說他要辦手機哦!!』 ---> 小子, 重點你沒說到, 重點是要你老杯付錢啦XD

 

 

一家三口騎車摩托車外出覓食,一路上小本一直吱吱喳喳說個不停,我也沒仔細去聽,因為每次出門他都是這樣,一路跟你報告他看到的東西XDDD

等到下車後,小本立刻對著我又說了一次『馬麻~你表現很好,可以買手機哦!』

於是我轉頭跟某人說”聽到妹由!!!”

結果,某人很哀怨的說『他一路上都是這樣跟我說呀!!!你沒聽到嗎?』

聽到後,我奸笑的跟小人擊掌XDDDD

 

 

吃過飯後,要回家的路上,小本又開始”提醒”他老杯『馬麻要辦手機哦!』

王把拔『可是我沒錢耶!』

小本『好啦~~幫她辦啦~』

王把拔『可是馬麻今天都沒帶身份證出門,不能辦啦!』

小本『我們回家拿就好啦!』(我已經笑到快內傷)

王把拔『....................』

 

騎車到住家樓下時,因為王把拔還要回台中,所以其實我本來已經想說等下周他回來再去辦就好

結果,我一下車,小本就對著我說『馬麻~我跟把拔在這裡等你,你上去拿身份證!』

我:

 

 

雖然那天還是沒來的及去辦手機,但我想.....我的新手機離我不遠啦!!!!!(轉圈)

 

 

 

小本,馬麻好愛你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