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1.JPG

唉...走到座三望四的歲數了XD

怎麼覺得生完小孩日子過的特別快呀~~~~

 

 

今年的生日沒有回高雄跟姐妹淘們一起過,很可惜~好懷念以前熱鬧的生日聚會啊(遠目)

所幸我老公還算識時務,在我約他請半天假約會時,也爽快的答應!

(os: 我是悲情的壽星,還要自己開口約Orz)

二個人吃了頓飯後,悠閒的看了場電影....就~~回家了^^"

雖然很平淡,但很久沒能這樣悠哉悠哉,所以既使只有半天,我也很滿足了啦!

 

 

 

回家吃過晚飯後,就是蛋糕時間啦!

感謝我老公(出錢),感謝大嫂(出力),讓我有好吃的生日蛋糕!

IMG_1383.JPG

可別小看這個蛋糕

雖然樸實無華,但它可是系出名門哪~

是台北市很有名的”紅葉蛋糕”出品的唷!

當初鮮奶油蛋糕可是它家首創的唷~

 

 

 

 

   IMG_1388.JPG

雖然壽星是我~但...金主在挑蛋糕口味時,卻是依他兒子的喜好!

是怎樣~到底誰才是壽星呀!!!(翻桌)

(我這個壽星真的好悲情呀~)

 

 

 

 

 

 

IMG_1402.JPG

看在你有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不過,我說阿本哪~~~~

IMG_1405.JPG

明年可以把吹蠟燭這項工作留給媽媽嗎?

 

人家還來不及許願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