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99.jpg

我的小阿本真的好棒!!!

 

昨天在折衣服時,小本就晃到我身邊問我在幹嘛

我:在折衣服呀

小本看了看我依”人”分類好的一小疊一小疊衣物說:這是我的!(指著他自己的衣物)

我:對,那疊是你的.可以幫馬麻拿到你的衣櫃裡嗎?

本:好呀!!(完全可以看出阿本的雞婆個性)

我:那麻煩你幫馬麻放到你衣櫃裡的第四格,是從上面數下來第四格哦~

本:好!(咚咚咚地抱著衣物跑開)

我則拿著相機跟在小本後面想看看他是怎麼完成這件任務的....

沒想到他還真厲害,知道先把衣服放在左手,然後用右手拉開櫃子

(我本來是教他先把衣物放床上,把櫃子打開後再把衣服移進去)

 IMG_1400.jpg

但是...阿本啊~

馬麻是請你放在第格,你怎麼放到第格去了= =

看來你該加強的是算數的能力.....

 

 

 

 

IMG_1401.jpg

本:唉唷~我願意幫忙做家事你就要偷笑了啦XD

 

 

 

 

 

IMG_1402.jpg

看著這小子幫忙,心裡真的是甜滋滋的~~

(我想阿本以後的老婆也會感謝我的吧XDDDD)

 

 

 

 

 

IMG_1403.jpg

本:我很棒吧!!! 

我超級棒的小阿本哪~~~馬麻超愛你的!!!

 

其實,以完成度來說,當然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因為小本只是把我疊好的衣物一古腦兒的放入櫃子

他放好以後,原本疊好的衣物其實也亂了XD

不過,沒關係啦,反正櫃子關起來也看不出亂或是不亂 ← 完成呈現出雙子座媽媽的隨便 XDD

而且,我的主要目的是讓小本習慣""幫忙做家事""這件事

從小就催眠他,幫忙做家事是一件狠了不起的事情!

如此一來,小本會漸漸成為一個會幫忙做家事的新好男孩

而我這個懶惰媽媽,就可以把家事都丟給小本啦!!!

哇哈哈哈)))))))

 

 

 

 

 

為了感謝小本的幫忙,就答應他提出的要求-自己拿相機拍照!

以下這二張是他堅持要拍的XD

IMG_1404.jpg

小本的書櫃

(請看倌們主動忽略雜亂的部份, 要知道我是辛苦的偽單親媽媽 !!XDDDD) ← 本爸看到這句應該會在心裡譙一聲XD

 

 

 

IMG_1407.jpg  

最近小本很愛的消防車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