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93(001).jpg

歐耶~這是我的新造型,有帥嗎?

 

 

其實就是某天洗澡時弄點水搞出來的髮型

小本看了很是甲意,盯著鏡子咯咯笑個不停,還叫我去拿相機來拍他在浴室等我XDDDD

IMG_1096(001).jpg

擠臉是一定要的,人家偶們是諧星柳~

 

 

 

 

IMG_1099.jpg 

我是諧星界的帥哥,耍帥也是可以的啦~

 

 

 

 

IMG_1101.jpg

據主角的說法,這姿勢是OK加上耍帥= =

 

 

 

叫他繼續裝可愛就出現了這個我摸不著頭緒的姿勢XDDD

 

 

 

 

   

哇哩咧~蓮花指都出來了!!! (你這樣把拔會擔心的捏~~~XDDD)

 

 

 

 

IMG_1113(001).jpg

望遠鏡!!

 

 

 

 

呵呵~表演完畢,下台一躹躬!!BYE~

 

 

 

 

〔後記〕

 *小本最近洗澡真的好愛照鏡子,天秤座愛美的個性從小就顯現出來了嗎?

 *閒來無事時看到小本之前的照片,都會驚覺小孩在長大真的是好快呀~

  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地在改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