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10.JPG

吃過晚飯後,我們向導遊-LINA姐,提出了想買點東西回VILLA吃的要求

於是,很可愛的LINA姐就帶我們到當地的一家超市

 

 

 

IMG_2111.JPG

跟頂好那種生鮮超市差不多,看起來很乾淨整潔

 

 

 

超市.jpg 

東西都擺的整整齊齊的,逛起來很舒服

五顏六色的商品當背景拍起來也很好看XD

 

 

 

 

IMG_2118.JPG      

LINA姐大推這罐BERRI牌芒果汁,於是我們就買了一罐帶走

事實證明,真的好好喝呀~~~

 

 

 

 

IMG_2125.JPG

我另外買了一罐這個!

我說要買這罐的時候,LINA姐還很驚訝我怎麼會知道這個商品XD

其實是出發前在某個部落格看到的,據說當地人若有疑似感冒的症狀就會趕緊買一罐來喝,隔天就會沒事.

我覺得我好像有一點點感冒的小症狀就姑且買一罐來試看看試驗結果是,沒有覺得有比較舒緩症狀,但也沒有更惡化就是.

味道喝起來就有點像保久乳的感覺囉~

 

 

 

 

IMG_2126.JPG IMG_2128.JPG

另一個採買的重點就是-防蚊液!

品牌/香味都還蠻多的哩,任君挑選~

 

 

 

買完了我們要的東西後就準備到我們今天要入住的VILLA

IMG_2129.JPG

 

 

IMG_2132.JPG   

一抵達就有冰涼的茶水及溼毛巾

 

 

 

 

IMG_2144.JPG  

回房睡覺!

 

 

 

第一天的行程大約就到此結束

其實,回到VILLA後我們立刻換上泳衣跳下泳池

幾個女人還像小孩子般地助跑跳水

 

泡水活動結束,我跟好姐妹還抽空染了頭髮哩!!!

不過...這些我就不好意思放照片上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