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到了我回高雄充電的日子。


在台北也住了二年多了,但我一直還不是很徹底的喜歡這個城市。
或許是因為我是在鄉下長大的小孩,我總覺得台北好擠。
很神奇地,我回到了高雄就是有一種放鬆的感覺,很像是去度假一般。
或許是因為高雄的大太陽與藍天,也或許因為有我的好姐妹們,也或許是有我可愛的家人們...
whatever, 我就是愛高雄呀!(p.s. 我不得不說,痞子英雄沒有美化高雄,而是高雄真的變狠美!)


扯遠了...
反正講簡單一點就是無論如何,我每個月就是要回去啦!!





└下了班回家吃個飯,就搭捷運準備坐高鐵回家啦~
 (每次回娘家,我不由得感謝有高鐵這個東西,但...能不能便宜一點哪=.=,若相同的錢砸在名牌店,我都可以變VIP了我)



└也很興奮的小本,連乖乖桶都可以玩粉久.



└看到寶貝孫子回家,超開心的娘~








└阿姨與小本的腳。(說到了腳, 阿姨別忘了今年小本二歲的生日禮物呀...我都講這麼明了XDDD)






└在表演翻筋斗的小本...搏得滿堂彩呢^^




└精神還很好的小本...(為娘的我都快掛了...果然年紀大不耐操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