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王小本會說話後,有時為了教他一些簡單的詞,我這個無聊媽媽就會拿以前大人教我的”順口溜”來教小本
說實在,成效還不錯~所以我就一直保持著。



話說,我小時候有人教了我這麼一段:對不起,敬個禮;放個屁,送給你。
所以,在教小本”對不起”這個詞時,我就拿來用了。
於是小本學會在說”對不起”時要把小手放在額邊的小動作。
也或許是因為有聯想動作,所以小本學”對不起”這三個字學得很快。






昨晚睡覺前我們母子有了這麼一段對話...
前情提要:小本用他的豬油嘴咬了我的肥肚肚,於是我的肥肚子上都是這小子的口水。



我:哎唷~馬麻的肚肚都是你的口水了啦>"<

本:對不起,敬個禮(還帶動作哦^^)

我:然後咧?(我的意思是,然後你這小子是不是要把我肚上的口水擦一下..)

本:放臭屁給你~

我:.................=.=


是的,這小子把後二句也記起來了=.=
沒想到”順口溜”教整套也有後遺症呀...
我這笨媽真不該教全套的...XDDDDDD








└本:就跟你說小小孩的學習力超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