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娃一班又要聚會啦!
這次我們是有主題的哦~
那就是”貴婦趴”!!



聚會的地點選在很符合我們這些貴婦氣質的-古典玫瑰園!
唸五專時有一陣子常跟同學蹺課到古典玫瑰園,現在想想,還真是太享受了點XD



今天的主角是即將完婚的-黃太太!
小的我正在幫黃太太上貴婦色指甲油。





將將~~~來看看大家今天用心打扮的結果...


今天的的主角-黃太太。
黃太太今天特地換上最近春裝!!
要結婚的女人最美,再搭上新款春裝,真是美得不得了~年輕果然是本錢!



CHI-CHI。
今天的服裝有點不及格,但等他聊起保養還有結婚時的大手筆,才知道她才是”真正的貴婦”呀~



小麥。
連皇冠都拿出來拚了!
BLING BLING的小公主般貴氣,再加上金光閃閃的指甲油及美麗的鞋子,堪稱是從頭貴到腳的貴婦!



被襪娃一班死粘著不放的老師-飛飛。
飛飛今天是最有心機獎的得主!因為處處用心!
絨布洋裝+有皮毛的外套+大顆珍珠項鍊+手指上的戒指+閃亮亮的耳環,讓人無法忽視他全身上下的貴氣!



班長-EVE。
每次出現都會帶給大家驚喜的EVE,今天也帶了OPI的指甲油給大家享用,顏色真的爆美!
除了指甲貴氣外,也用心地搭上金光閃閃的鞋,還有那耳朵上的鑽石耳環也很閃哪!



每次聚會都擔任重要攝影師&無怨無悔讓我們偷圖的-小藍。
耳環,戒指都閃亮亮滴~~~再加上項鍊,也是貴婦一枚!



再來就是我本人啦~
把訂婚時六禮之一的裙子翻出來穿(幸好還擠得進去呀XDDD),再搭上有亮片裝飾的上衣
把自己搞得金光閃閃,好似親家母呀...噗




以上就是我們努力用心打扮的成果,大家果然都是卯起來拚了!
不過,大夥一聚在一起,話匣子一開,就全破功了...哈哈!










貼心的藍還特地準備了結婚禮物給黃太唷~




婚禮襪娃-小兔兔一對!!超口愛的啦~
可惜我結婚了,不然我也好想要哦~~~~~(藍,你有聽到我的呼喚嗎?XD)




GHEERS!



美麗照片的背後-小藍搏命演出!:P






黃太也帶了喜餅跟我們分享!!還包得很精美^^







賢惠的飛飛繼磅蛋糕之後的最新作品-巧克力,也是好好吃呀~~~
(我說飛飛呀~你也留條活路給我這個不賢惠的人妻走唄...XD)



EVE帶來的O.P.I
我已託她幫我敗一罐了XDD















大合照!!





我覺得哪~女人真的是不能沒有朋友,尤其是結了婚的女人!
雖然,可能在男人眼中不過就是吃吃喝喝+三姑六婆
但,可以跟志同道合的姐妹淘聚在一起東南西北的亂聊,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更何況,我們這”貴婦團”可不是光吃吃喝喝,我們也是有很認真的才學才藝呢!!!



才藝美少女們,咱們下回要學什麼呢??^^




【特別感謝】
 小藍小姐拍攝的美麗照片!
 以上照片都是藍拍攝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