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藍盒子是好多女生的夢想
當然,也包含我在內
尤其,若是由心愛的人呈上,那又更美了!


不過,你們看到的這個藍盒子
不是我收到的,是我去買的!
買來送我老公的!!!(唉~怎麼不是我老公買來送我咧~~T_T)
你看看~我是不是很用心的人妻呀XDDD


其實,會去買是因為我要”還債”。
怎麼說呢?因為我一直欠我老公一個戒指。


結婚時,依習俗來說除了雙方父母買給新人的之外
新人們通常會再自己去買一對平日可以戴在指上的婚戒
我老公應我的要求下,買給我人生中第一顆鑽戒
但,屬於他的那一個戒指我們卻一直沒找著(有找,但找不到適合他的)
所以他就叫我先省掉別買~
自此以後,我老覺得我欠他一個戒指


婚後,有一次我在整理我那一堆里里叩叩的飾品時,這傢伙也來湊熱鬧
他想看看我到底藏了多少寶貝
突然,他說了句:唷~這個戒指我戴起來還挺好看的嘛!就給我戴啦~
我瞄了一眼,心理OS:馬的~你還挺識貨的嘛,哪個不挑,偏偏給我挑個名牌貨!
嘴上也對他說著:不行!!這是女人的夢想,TIFFANY的耶~
我硬是不給他,隨手丟了另一個夏利豪的給他戴著。
但,我這小氣鬼心裡倒是有盤算著哪天也去買一個TIFFANY戒指給他
醬子我有一個、他也有一個,那就湊成一對啦!XDDD



那為什麼等到今年情人節才送咧?
原因很簡單,因為每次遇到可以送禮物的節日,這傢伙就惹我不爽!
我不開心,幹嘛要送!XDDDD



直到最近這傢伙乖了點,不大惹我生氣,我才心甘情願的買來送囉!
但~好後悔呀!因為TIFFANY近年可漲了不少呢~
我的送禮成本提高不少T_T
所以心狠手辣的我可不會讓他太容易拿到手
硬是忍著,等他做了一天家事、帶了一天小孩後,接近情人節尾聲才拿出來送他XD



其實,我的另一個目的是希望可以”抛磚引玉”
讓這傢伙可以效法一下
讓我改天也可以收到藍盒子啦!!!!(真是一整個心機太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