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88節了
不能免俗的也要來寫一篇文祝王小本的爸88節快樂


雖然小本爸在老公這個角色上還有待改進
但,爸爸這個角色他倒是做的還不錯


小本爸曾說過他不敢抱軟綿綿的新生兒
不過,或許因為是自己的"產物"
又或著是害怕我的淫威
打從王小本一出生
他幾乎不曾拒絶包辦王小本的一些相關業務
如,洗澡,餵奶,哄王小本ㄛㄛ睏...等等
雖然偶爾會失了耐性
但總的來講,以新手爸爸而言算是表現的不錯了~
(當然啦~我這個新手媽媽做的更好XD)


所以,
咱們就來回顧一下
新手爸爸這十個月來的日子唄~

↓↓↓↓↓↓↓↓↓↓↓↓↓↓↓↓↓↓↓↓↓↓↓
一切苦難都是這樣開始的....


第一次的牽手 


餵奶


換臭布布


陪睡


下班回家就抱王小本


既然都做上手了,就繼續幫忙換尿布唄


帶王小本打預防針


甘願被王小本當馬騎


逗王小本開心


哄王小本乖乖坐高鐵


陪王小本講嬰兒星球的外星話


跟王小本玩自拍


被王小本踩在腳下也甘願(馬麻:我也想踩~=_=+)


強吻王小本 (王小本:馬麻~救我~)


幫王小本打扮


當王小本的大抱抌


餵王小本吃東西


就算出門在外, 也可以不顧形象滿足王小本


溜小孩(OR被小孩溜?!)


聞王小本的臭腳ㄚ也OK的啦~


做牛做馬


做馬做牛


天氣再熱,只要王小本開口,還是心甘情願抱著小暖爐



瞧瞧,是不是像兒歌裡唱的:哥哥爸爸真偉大...

以上,謹獻給王小本爸
紀念人生的第一個爸爸節!

-----------------------------


王小本:把拔~往後你也要好好孝順我哦~
小本爸:%@$#@...是誰要孝順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