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外頭陽光不那麼炙熱
於是,推著推車帶王小本到住家後方的福利站散步去!


這福利站幾乎是有空就會來走走
一方面是近,走路五分鍾內到的了
二方面是,在外頭走累了,還可以上樓去吹冷氣逛逛超市
所以,還蠻常來的


每天早上軍方會在這裡補充一些補給品
所以福利站旁就近有個蠻大的停車場
到了傍晚時分這停車場就變成小朋友們的玩樂天堂
小朋友騎著腳踏車或是玩球
大人就散步或是跟常碰面的鄰居話家常
熱鬧的很!


這天,我則是帶著王小本的副食品來"野餐"
並讓他看其他小朋友騎腳踏車
他很喜歡看小朋友騎車,會看到傻掉哦~ =_=



就是這副傻樣~


馬麻~我也要騎車車!買給我買給我~


不行嗎?br />

還要再等等哦??那是要等多久啦~~~>"<
(馬麻OS:阿你腳是有那麼長,可以踩腳踏車哦~)




=================我-是-分-隔-線=======================

在戶外也停留了一段時間
王小本也流了滿頭汗
於是,推著王小本轉移陣地
往有冷氣的福利站去~



小本:馬麻~我可以買玉米嗎?
馬麻:你要煮給我吃的話,我再買給你~


小本:馬麻~那我買不用煮的米餅乾可以嗎?
馬麻:零食不給買~



小本:那~買實用的沐浴乳可以嗎?
馬麻:....你不要看到什麼都抓啦~ 你老木我沒那麼多銀兩給你花!
   而且我又不愛洗澎澎牌的(哎唷,是扯去哪兒~)


小本:哼!小氣耶~~
馬麻:喂喂喂!我是帶你來吹冷氣,不是帶你來血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