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
是我升格為媽媽後的第一個母親節哦!

至於我人生中第一個母親節得到什麼禮物呢?
王小本的爸說:不干我的事,你是王小本的媽,妳自己找王小本負責...(哇咧~你就最好不要給我過父親節>"<)
不過...嘿嘿
我還是用母親節當藉口買了個很多媽媽們愛用的媽媽包-超可愛巴士包!!來犒賞我自己
當然~費用是會由王小本的帳戶裡扣除嚕^+++^
這會兒,王小本的爸又有意見了:妳應該買機車包吧~(喵的咧~暗指我難相處是吧...)
我:你才去買卡車包啦))))))(不好意思,我們這對夫妻的感情不大好...)


言歸正傳
怕母親節當天去吃飯
各餐廳會人滿為患
所以我們就選了母親節的前一天
一家人浩浩蕩蕩的出發為三個偉大的母親-我婆婆,我大嫂,我自己過節去啦~

這回大嫂挑了間平價吃鮑魚&魚翅的店
費用當然是由-大伯及老公來付囉~
至於美食的照片...
身為頭號貪吃鬼的我...只顧著吃,都忘了照了~(昏)

那就放點王小本的照片來娛樂一下唄~




想睡覺的王小本,一付病懨懨的樣子


上菜囉~貪吃鬼王小本的精神突然好了起來(遺傳果然是件可怕的事啊...)


給我吃一口嘛~



吃到了!!


耶~得逞了!!


哇哈哈~~吃到東西了,開心開心


全家福 (卡車把拔心機重往後仰,讓我的臉看起來比他大...可惡!)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啦~
(謝謝每天費心照顧王小本的婆婆,很疼王小本的大嫂,讓我這新手媽媽輕鬆許多...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