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高雄的這幾天居然讓我發現
我家王小本雖然是男兒身
可居然還會粘著他老爸不放
尤其是早上剛睡醒的時候!

我這個當媽的
還以為生了個女孩兒
把你把拔上輩子的情人生出來了咧~




一早起來,發現王小本已滾到把拔身邊,還躺在把拔的大肚腩上撒嬌



趴在把拔的胸前


馬麻, 怎麼樣~~把拔是我的咧~



死賴在把拔身邊,還給我成嬌羞狀...orz
馬麻完全找不到縫隙擠進去~~(瞧那胖把拔一臉滿足樣)



嘿嘿~馬麻,我才是把拔上輩子的倩人啦~這輩子妳就當我媽, 好好伺侯我吧~~~哇哈哈
(馬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