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很早以前
正確來說是王小本還在我肚子的時候
我就打定主意到時要讓他還是嬰兒時就下水游泳
尤其是看到別的馬麻分享自家小孩游泳的可愛狀之後
更是加強了我的信念(分明就是打著玩小孩的壞主意!)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當然就是要先買個北鼻用的泳圈囉
拜『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之賜
現在市面上有了北鼻專用的【脖圈】這個東東
怎麼個用法
就讓我家王小本來示範一下囉~

各位觀眾!!請看~~


剛下水,還不是很習慣脖子上有個東西


漸漸適應中,把拔用手稍稍幫了點小忙


呵~你看,我會自轉囉!


如魚得水,看我擺個帥姿勢!


話說,我要買這個脖圈時
孩子的爸還說-用那個好嗎?有個東西卡在脖子上耶?
總之就是覺得我在存著”玩”他兒子的心
不大贊同我就是了
但是!!
當王小本一下水之後
每個當初存著懷疑態度的人
馬上都笑呵呵的說-唉唷,怎麼這麼口愛呀~
真是....=_=a

嘿嘿~
壞馬麻下回打算弄個蜜蜂裝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