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05      

那天睡前阿本又睜著亮晶晶的大眼跟我說著話....

 

看著他無邪的雙眼及童稚的生動表情,我突然有感而發的對他說:『本~~你有時說話單純的就像小孩,但有時說話又好油條哦!』

 

阿本:『麻~那你可以吃粥配我哦!!!』

 

我:『啊?!』(這跳TONE也跳太快XDDD)

 

阿本:『對啊!吃粥不是要配油條嗎? 你可以配我啊~我是油條啊!!!!』(註:我家的金門人吃粥都會買油條來配著吃)

 

我:『哈哈哈哈哈哈~~~我說你油條是指你講話太老成,不是說你是油條啦!』

 

阿本:『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聽完解釋也笑到停不下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