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336    

呵呵呵呵呵.....有經驗的人看到二條線應該就曉得代表什麼了

 

 

小本滿三歲後,其實就有打算再生一個,只可惜一直無消無息。

 

努力了很久,說心裡面不著急是騙人的。

去年還曾發生過我在上班地點附近以及住家附近各買一枝驗孕棒都驗出有孕,但到婦產科檢查卻照不到任何東西的烏龍事件。

我想,老天爺可能也是在提醒我順其自然吧~~

於是就一路這麼順其自然了到了阿本都足五歲了XDDDD

 

 

前幾個月在好姐妹米多力的介紹下,到她家附近的中醫看診。

想說這麼幾年下來,身體狀況多少有點走下坡,若是求子無望把身體調好也是一件好事,也就看了這麼幾個月。

上個月底身邊有一些事讓我心情不是很好,也重新思考了一下生二寶的必要性,再加上試了這幾年其實也累了,心裡也想說那不然就算了,反正阿本也乖的很,就專心養好這個就好。

誰知剛下決心的我過沒幾天就發現MC沒來的情形,但也跟自己說晚個七天是很正常的,去年的烏龍驗孕還晚了九天咧~就繼續等!

 

 

等著等著~~~這下晚了十天了,認命的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到藥局買了支驗孕棒,等隔天起床驗。

沒想到~~~超快得到超明顯的二條線= =

心裡當下的os是:還真是像人家說的『你想要的時候不給你,你不想要的時候就偏偏給你了』!

不過因為去年驗孕的烏龍事件,讓我還是決定等看看,若是經期一直沒來也等到超音波可以掃到寶寶心跳時再說。

2012.12.18一早問了好姐妹ANNIE她之前推荐的一家婦產科,剛好有個空檔我就直接殺過去,超音波一照,嗯~~~

IMAG3325  

↑ 6W ; CRL: 0.8cm

 

很明顯肚子裡真的有東西了XDD

好消息是當天也聽到了寶寶的心跳,醫生說這個心跳聽起來很有力,是很好的現象。

 

然後,也盯著營幕看的我發現在醫生指給我看的那個胚胎旁好像還有個東西,很害怕會不會是””拍咪啊””的我就開口問了。

醫生說:『哦~那也是胚胎,也有可能是組織。但因為目前沒看到它有心跳,所以我們以這顆有心跳的為準。但它可能也會有心跳,可以再觀察一周看看,因為雙胞胎有的也不是二個都同一天受精,有時不會同時有心跳的。所以就再觀察看看~~』

 

醫生講了一串,我心裡只有登愣登愣再登愣~~~~~雙胞胎雙胞胎)))))))))))

我腦海裡浮現了山地跟愛維的影像,然後她們在我之前看中醫時講過的話又在我腦海裡響起:『本媽~你搞不好到時也是雙胞胎哦!!我跟愛維二個懷孕前也都有去看中醫!』

啊嗚~~~~怎麼你們二個祝我中樂透頭獎的時候都沒這麼準啦!!!

 

 

所以目前我心情很複雜,一方面是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有消息了,但仍處在驚嚇中= =

幸運的是,這胎的症狀跟懷阿本時一樣沒什麼太大的不適,不會孕吐不會沒胃口,只有嗜睡而已。

 

至於另一個小圈圈裡會不會到時也一閃一閃的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企~~~(抖)

 

 

後記:
*沒想到我平時吃喝玩樂敗家都靠米多力,這下連懷孕她也有幫上忙,米多力的功能實在是強大到不得了XDDD

*再次驗證懷孕真的是要平常心,很多時候你想要的時候沒有,等你真的放下了,小孩就來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