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733.jpg  

跟去年一樣,為了家庭旅行買的住宿券要在四月底前用掉

於是,我們又要出發到墾丁去啦!!!

看看王小本,帽子、太陽眼鏡、T恤、短褲,以及方便玩水的布希鞋,完全就是為了墾丁呀!

 

 

 

 R0012737.jpg  

R0012738.jpg

R0012735.jpg

IMG_4758.jpg

出發前大家都很嗨

嗯...好啦,我承認,我這歐巴桑最嗨XD

 

 

 

 

途中經過車城的福安宮,一定要來拜拜的囉~

 R0012803.jpg

 

 

 

  

拿點錢教小本去添了香油錢,拿了二包平安發財米

小人很貼心的拿了一包給我,另一包拿給阿嬤

阿姨(我妹)在旁邊看到了就故意酸溜溜的跟小本說『吼~你偏心,都沒有拿一包給我!』

小本聽了之後,就對阿姨招招手說『阿姨來~我帶你去拿』

到了放平安米的桌前,小本就雙手合十對著神明說『菩薩,我可以再拿一包嗎?』

接著不等菩薩回答(是說菩薩會回答嗎XD)

立刻就從桌上拿了一包平安米放到他阿姨手上,對著她說『嗯!菩薩說可以』

然後就牽著阿姨的手走人XD

 (菩薩OS:我好像還沒答應吼....) XDDD

 

 

 

 

 

 

來到這裡,另一個一定要吃的就是綠豆蒜啦!!

來了二次都是吃廟口那家,因為--近!

吃的是綜合口味,裡頭有綠豆蒜、綠豆、粉圓以及粉條。

在大熱天吃,特別消暑!

 

 

 

阿本也吃的狠開心

 

 


 

吃完消暑的綠豆蒜,接著要來吃中餐(順序怎麼好像有點顛倒XD)

在綠豆蒜老闆的建議下,我們決定到她口中的老店解決午餐

說是老店,但外觀一點都不老舊哦!

就一個小攤子,後方是由鐵皮屋搭出來的用餐區。

雖是路邊不起眼的小攤子,但用餐環境卻是很整潔,令人覺得舒服。

用餐的時候發覺上門的客人真的是沒停過~可見這真的是在地人才曉得的好味道!

 

 

 

 

門口掛著產品名稱,價格也一目暸然。

 

 

老闆的攤車上也是乾乾淨淨的(被我拍的看起來有點亂XD)

 

 

 

IMG_4804.jpg

金瓜米粉。

濃濃的南瓜味,口味也很好,本爸吃的很開心。

 

 

 

招牌芋粿。

本來點大份的,但老闆看了我們點的餐之後,怕我們吃不完就貼心的建議我們先點小份就好。

芋粿送上來時,我們立刻了解老闆的用心良苦,因為小份的份量就很足啦!

用料很實在,吃的到芋頭的香味,古早的好味道呀!

 

 

 

 

洋蔥煎餅。

裡面有肉末、洋蔥、高麗菜、蔥末。

 

 

 

   

糯米大腸。

 

 

 

免費喝到飽的湯。

不曉得是不是每天都煮一樣的湯,我們喝到的是蘿蔔湯。

蘿蔔多之外,湯底也很讚,我老木大人喝過後說這湯沒有放味精哩~

 

 

這樣吃下來(芋粿點了二份)才花了我們155元呀!!

真的是糾感心的物美價廉呀~~~

 

 

這家老店的地址我不曉得,反正就是福安宮大門口那條路走到底右邊第一條巷子口的小攤位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