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19.JPG 

↑看這小子又開心的坐在高鐵上,就知道我又拎著他回高雄啦

 

 

 

 

IMG_9037.JPG    

↑坐著坐著就坐到地上去了 ()

 

 

 

 

 IMG_9076.JPG

IMG_9079.JPG  玩到連我的相機包都不放過

 

 

 

IMG_9084.JPG

↑到高雄啦~

 

 

 

 

IMG_9087.JPG

↑堅持要自己嚕票過閘門的小人~

  (這張很有旅行的fu~~)

 

 

當我跟本爸在討論要搭什麼交通工具時,阿本突然冒出『坐小黃計程車啦~比較快!』

但...摳門的夫妻倆心想,時間還早,還是搭捷運好了.....

沒想到,事實證明,小孩子的話要聽呀~~~~~(文末再聊)

 

 

 

  IMG_9096.JPG

被摳門爸媽硬拖來坐捷運的小鬼….

 

 

 

 

IMG_9104.JPG IMG_9106.JPG IMG_9109.JPG IMG_9110.JPG 

車廂內沒乘客,開始耍寶的小人(這系列好有鋼管舞的FU

 

 

 

 

 IMG_9116.JPG 

這張看起來,覺得我的小寶貝長大變成熟了說

 

 

 

到了車站後....我這個糊塗媽走錯了出口,所以只好又拖著行李小孩到前面的出口XD

然後...等了半天就是沒有計程車,看著對向車道一直有小黃計程車,於是又走到對面等車...

等了半天...等到本爸都已經瞪了我好幾眼白眼時....

終於有台在""對向車道""等紅燈的計程車瞄到了我們這二大一小!!!!!

這台好心的計程車於是繞了一圈到我們面前....

此時,大約離我們下捷運已二十分鍾XDDDD

不禁想起阿本在車站告訴我們二老的那句:『坐計程車比較快!!!!』

因為...若我們在高鐵站就坐上計程車,早在二十分鍾前我們就到家了吧

 

 

本爸一路被我跟阿本二個寶貝搞到哭笑不得時

阿本又送了他爸一句話『把拔被我們二隻豬氣死了』XDDD

(兒呀~~我們二個氣他是事實,但可以不要說我們二個自己是豬嗎?!)

(好歹我也減肥成功了捏~~~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