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758

這是五月初去宜蘭時拍的照片~

上一次剪髮已經是...過年時的事了XD

本來打算四月初回去時剪的,但那時又覺得還沒有很長,等下次回高雄再剪就好

沒想到,這一拖,又是快二個月過去~

 

天氣愈來愈熱,看著愈來愈亂的頭毛也愈來愈煩燥

所以雖然下個月再去剪有壽星優惠,我還是忍不到那個時候,這次回高雄還是預約了剪髮行程!

連阿本都一起拎去改頭換面一下~哈!

 

IMAG3761   

剪髮前的頭髮比這張照片還亂XD

在髮尾已經卡在脖子處且頭髮已經會亂翹了~~每天看著就是很矮油= =

上班中午去吃午餐時也一直覺得頭髮黏在脖子上好煩

 

 

所以當我在H HAIR一坐下,GINO問我老問題:『你要留長還是要剪短?』

我毫不猶豫的說了:『剪短!!!!』我真的是頭髮留不長的命啊XDDD

而上回剪的一邊長一邊短的頭毛大受朋友們好評,所以我又加了句:『我想剪上回那個一邊長一邊短的』

然後就開始一邊跟GINO東聊西扯,一邊期待今天會弄出什麼樣的新髮型呢?

123    

上次大獲好評的髮型。現在看照片依然還是很喜歡這款髮型啊!!!

 

 

 

 

聊著聊著~手巧萬能又很懂我的GINO大師,就又幫我變出了個新髮型啦!

1  

搭啦~~~真的是超短的短髮!!

上次剪這麼短,應該是...唸五專的時候了吧!(煙)

 

很滿意這次的髮型啊!!!

很俐落,有符合我的個性,又很涼啊!(轉圈)

GINO說讓我撐到坐完月子再來整理都可以~哈哈!!!

 

 

接下來,來看看阿本的!

IMAG3363  

這是去年冬天給GINO剪的帥氣樣

 

 

 

然後接下來長了以後就直接在住家附近理平頭就變下面這樣(攤手)

IMAG3823  

前二周去聽故事時拍的~頭髮雖然也不算長,但還是覺得不夠清爽

 

 

 

 

阿本自己跟GINO說他要剪平頭XD

我說~不好吧 (心裡的OS是,你要平頭老娘我在家幫你用電剪推就好啦!)

拎著你來找GINO就是要變出點花樣咩~ 

IMG_4031

但GINO就是可以在平頭中求變化(咦~是這樣形容的嗎XD)

我剪頭髮是看雜誌或是鏡子,這小子剪髮還有卡通可以看柳~~~

 

 

 

 

 IMG_4036

眼睛很認真盯著海綿寶寶卡通(嘆氣)

 

 

 

登登登登~~~剪好了!

2   

有符合阿本要求的平頭,也符合媽媽我要的帥! XD

 

 

 

 

IMG_4058  

阿本:阿姨們~我有帥嗎?

媽媽我則是再次覺得GINO的髮廊好適合拍照XD

 

 

 

跟GINO從五專就一直配合到現在了,所以就算台北髮廊一堆,我還是習慣在回高雄的時候去找他

3  

這是這幾年有拍照留念下來的短髮紀錄~

長髮的部份...則是久到想不起來了XDDD

我上一回長髮是什麼時候啊 (抓頭)

 

 

 

有想去找GINO聊聊天的人,歡迎預約哦!

H hair salon
高雄市苓雅區光明街144號(在國軍英雄館旁)
TEL: 07-2828008
設計師: GINO

 

 

 

最後再讓我放張很滿意的母子合照愛現一下

IMAG3896     

好難得我兒阿本這麼合作啊!!!(拭淚)

*話說昨天產檢時醫生一看到我們二個就說『你們二個應該是同一個設計師吼!』哈哈

*等我家小妞妞面世後...會不會也被我搞得像個小男孩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