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7.jpg IMG_1377.jpg IMG_1390.jpg  

周末遛完小孩回家停車時,腳背不小心被排氣管燙到,當下我就了一聲。

在樓梯口等我停車的小本立刻跑出來問我『馬麻~你幹嘛了?』

我回答『我被燙到了,好痛~ 你再等我一下,我們趕快回家,馬麻要去沖水>”<

 

 

等我把機車上的東西都拿好後,小本立刻一馬當先的用比平常快很多的速度爬樓梯,邊爬樓梯嘴巴還一邊唸著『快~我們快回家。』

 

爬到二樓半時還不忘回頭跟我說『馬麻~你再忍耐一下哦!』

話講完他又是快步上樓邊說著『快到我們家了

 

回到家進門後 ,又是急急拉著我的手往浴室走....

看著他一路上為我擔心著急的樣子,腳有多痛早就忘了,心裡全都是滿滿的感動!

 

 

唉唷~寶貝,馬麻看著你那為我著急的小小背影,我其實感動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IMG_0066.jpg   IMG_0065.jpg    

誰說要有女兒才貼心,我的小本也是貼心到一個不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