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叫這小子笑一個, 都是笑成這樣^^


人家說,養小孩是個無底洞。
我現在為了這個無底洞,又掉入另一個洞 =.=



家裡的二台小DC在今年不約而同地出現了大大小小的問題
再加上王小本的好動指數讓照片的模糊指數上昇不少
於是心裡一直很想很想拿消費券去買台新相機
看看”好學不倦甚麼都學之多才多藝美貴婦團”人手一台的單眼
說實在我也心很癢呀~~~


爭扎了許久,這回我是我心裡的小惡魔戰勝了(踢最後一腳的人是-錫浩XDDD)
錢,砸下去了!!!!(在這裡還是要再一次呼籲一下小本爸:賣一張股票贊助一下啦~~~)




拿到手我就拿起來亂亂拍啦~
媽呀~雖然我的技術很傻瓜,但還是要說-這錢花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