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堂的玩襪娃課程已在上個禮拜告一個段落
為了彌補大家在課堂上無法大聊特聊的遺憾
於是熱情地邀了老師來個約會-吃晚餐,聊是非!


俗話說的好:三個女人等同於一個菜市場
所以我們找的聚餐地點,當然是可以讓我們吃的飽,又可以大聲地開心地聊天
於是,我們找上了樂雅樂
可惜,我們人數不夠多,無法訂包廂
但,沒差,我們會把整間樂雅樂搞得像自己的包廂一樣...哈哈XD




樂雅樂的MENU~
說實話,設計的好難懂呀XD
左下角的二隻彩色斑馬,是同學-黃太太縫的
這天大家也特地把自己所有的襪娃兒都帶來囉~




這是接下來二堂追加課程要做的襪娃~我好期待那隻”奶油獅”^^
老師這天還很貼心的給了大家一份小禮物,那就是從開始到結束的所以上課花絮
都是她拍的哦~~~~”揪感心”啦(大心)





這是我今天點的餐點。名字我忘記了,有興趣的就到樂雅樂看菜單找一下XD
說實在餐點一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嚇一跳呢~
沒想到,比MENU上的還大份(通常都是MENU僅供參考呀)
餐前麵包雖然一般般,但我就是愛這種熱呼呼白麵包塗上奶油的味兒
主餐的部份,也是令人訝異,還蠻好吃的呢~~~




這是其他同學們點的餐~
都蠻好吃的,雨泇同學點的雞排,好好吃好嫰~~~




當然,我們幾個”小女生”聚在一起一定是要大聊特聊
沒辦法,以前上課都趕著把襪娃玩成
第一次可以聊的這麼沒有負擔哪~~~讚讚讚





吃飽喝足聊開了之後
當然也不能忘記今日重要的任務
那就是~~~襪娃大合照!!!!



各位觀眾!!!

請看~~~










很壯觀吧~~~
找找看我的襪娃兒在哪~~


我的斑馬沒有在裡面,
因為...它被壓在睡著的王小本臉下面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