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嚴重壓稿!
因為...要拿出這堂課的成果, 我實在是有點害羞。
另一個原因是,我找不到我拍的照片存在哪兒了啦
只要去藍同學那裡偷了幾張照片來給大家交待XD



上課的過程就不多說了
反正就是拚命縫、用力縫、死命縫
而且這次小地方好多...嘴巴、翅膀
縫到小麥還問我:怎麼眉頭都皺在一起啦~XD




五指襪。
第一次縫五指襪
也第一次看見這麼多花樣的五指襪
只能說,飛飛老師,您找襪子的功力真是了得!



想不到吧,五指襪可以變成咕咕雞呢~
右邊那隻是偶縫的啦。而且,我把它的嘴巴縫得沒對齊,近看...其實它是有點戽斗的
是一隻名副其實的”戽斗雞”XDDDDD




將將~咕咕雞排排站!
我覺得那隻黑白相間的,像極了在臉上黔面哪~



咕咕雞開會中...
每次拍團體照,就不由得佩服起藍同學
拍照一極棒,連擺隊形都是一把罩呀~(拍拍手)












最後,因為這篇實在是太虛了
來張重量級的照片鎮一下場面
這張照片乃精華中之精華












同協們,下次見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