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台北了哦...我還沒玩夠呢




在娘家度過了愉快的三天後
終於到了北上的日子
說實在,自從我結婚以後
每每回娘家,到了要回台北的那一天
我的心情總是有點悶悶的
結婚快二年了,還是會這樣
偶爾還會埋怨起自己,沒事嫁那麼遠幹嘛?



唉呀,不是說這些的時候,
來看看王小本在回程的高鐵上又在幹嘛了唄


到台南之前我隔壁的二個位子都沒有人坐
本來是想趁這個大好時機趕快親餵
讓王小本就這麼一路睡到台北
唉~可惜
王小本一向是不會輕易放過我的
這小子看到旁邊沒人坐
這野孩子可是又玩起爬上爬下的遊戲




馬麻,你又帶我坐車車囉~


我來看看後面有沒有坐著美眉呀~


不可以哦?



好吧~那我當個乖寶寶坐下...


坐這樣可以嗎? (馬麻: 你覺得咧?! @@)
(我發四:這個坐姿不是我教的,他自己坐成這樣,真擔心他以後是走大哥路線哪~)


後來自己要坐起來, 突然抓不到施力點,就變成這樣...
坐不起來還會生氣哦~~~~
(馬麻: 王小本, 你腰力很夠嘛~~~)



後來, 坐在我右前方位子的一對年輕夫妻也帶了個小公主
我對她笑, 他也會一直對著我笑呢
真是很口愛的一個小盆油~
到最後我們還讓二個小朋友來個聯誼^^
小公主的馬麻還給了王小本一塊餅乾唷~


王小本的好運氣還不止
連隔著一個走道位子的馬麻
也從她的包包裡變出一個小汽球送給王小本呢

頓時有點像在開同樂會的感覺...XD



就這樣, 一路上斷斷續續地玩樂
不知不覺也到了台中站
我看這小子已經出現揉眼睛的動作
立刻二話不說, 趕快親餵
哈哈~~呼呼大睡囉!
就這樣,馬麻我終於有了片刻的安寧...
這小子就一路睡到板橋站才又悠悠地醒來




剛睡醒一臉呆樣
(王小本: 阿金麥係按怎?蝦咪情形?)


哦~原來到板橋啦?
(馬麻OS:王小本,看著窗外的你現在腦子裡在想什麼呢?)


這個姿勢有沒有給他帥氣?





阿~~什麼時候還可以再去外婆家玩呀?
外公、外婆、舅舅、阿姨,你們要等我哦~再帶我去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