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394.jpg

很接近預產期了,前二天查了一下年假還有幾天,於是就先請個二天假在家,不然挺個肚子在大熱天裡走,有時還是覺得很受不了。

這一天出門前照鏡子的時候真的有覺得肚子變大了~

先前可能是天天看不覺得,但愈來愈接近預產期每每走在路上或是買東西時,總是會遇到熱心的阿姨們問””肚子很大了快生了吼~””

或許是大家的提醒,也開始讓我覺得肚子真的大了許多XDDD

這天拿起皮尺一量,肚圍大約是102公分左右了.

 

雖然肚子很大一個,但還是沒產兆,待在家也沒什麼事,就出門約會吧!

這天是跟大小正妹一起約會哩!!!(開心)

一個大肚婆在加上有個小嬰兒,當然是選有冷氣的地方殺時間最好

於是ANNIE跟我就決定到阪急去,有的吃有的逛很適合消磨時間!

 

 

原本預定到N.Y BAGELS吃飯,沒想到大客滿需等20分鐘左右,留下了候位資料就轉到七樓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吃。

原本有想吃瓦城,但二個人不好點,所以我們就再走走看看

看到隔壁的法樂琪有商業午餐,而且價位居然蠻親切的,就決定是它啦!

 

商業午餐包含一道主菜,窯烤餐包,沙拉,湯品這樣,以午餐來說算是份量蠻足的了.

 

 

 

IMAG4400.jpg

窯烤餐包.

本來以為會小小一個,沒想到個頭也還不小哩~外酥內軟,美賣呷.

 

 

 

 

 

IMAG4401.jpg

湯品:巧達海鮮濃湯.

湯品記得有四五種口味可以選,我選了巧達海鮮濃湯。裡面的料還不少哩~

一整個有讓我這個小氣歐巴桑覺得划算XDDD

 

 

 

 

 

IMAG4402.jpg

沙拉.

也有幾種口味可以選,我選的是煙燻鮭魚沙拉.

完全沒有淋上任何的醬,就是靠煙燻鮭魚在提味,對我這個愛吃菜的人來說是很清爽的一道

 

 

 

 

 

 

IMAG4404.jpgIMAG4403.jpg

主菜

商業套餐的價位就依你點的主菜來決定,我點的是法式油封鴨腿$295

會點它是因為之前看ANNIE/小安她們在油封鴨腿,其實很想自己嘗試看看,但又覺得要用一鍋油下去慢慢封就又...發懶XD

所以看到菜單上有油封鴨腿時就想說點來吃吃看,到底這油封鴨腿吃起來口感是如何?

 

 

 

 

 

 

 

 

IMAG4405.jpg

鴨腿肉已經油封到刀一劃下就很輕易的骨肉分離,鴨肉也不柴,不錯吃!

若是表皮再煎的更香酥一點就更好啦!

等我生完若有閒的話,再來自己試看看好了...若我有時間的話XD

 

 

 

 

吃完了餐就要喝茶休息啦!

今天選的是,我一直想來但卻一直沒機會來的SMITH & HSU

IMAG4407-1.jpg

一入座就送上了一小杯澄香紅茶跟一大盤的聞香瓶(?)

 

 

 

雖然剛剛才吃完了午餐,但看到英式午茶裡的司康還是忍不住點下去XD

IMAG4410.jpg

二個司康,再搭上一杯$140元的飲料

 

 

 

IMAG4412.jpg

外酥內鬆軟的司康好好吃~~讓我又想自己動手揉,但想到我的腰...還是算了XDDD

 

 

IMAG4413.jpgIMAG4418.jpg

搭配司康的抺醬有二種,一種是固定的奶油,一種可以自行挑選,我當然是選好吃到不行的檸檬蛋黃醬呀!!!

酸甜清爽的檸檬蛋黃醬跟司康真的是很搭呀!!!!!

等我生完小孩出關後再來買一罐好好抺個夠XDDD

 

 

 

 

 

 

 

 

IMAG4408.jpg 

我選的茶就是店家給試喝的橙香紅茶,不加糖~剛好可以緩和一下吃完大餐的飽足感!   

 

 

 

 

IMAG4414.jpg

今天就是跟這對都有著漂亮大眼睛的正妹母女檔一起吃飯喝茶聊天啦!!

 

 

 

 

 

IMAG4415.jpg

不過這天貝貝小姐心情有一點點的不好,讓她媽媽吃飯吃的很趕~~

貝貝呀~~妳媽一個人照顧你很辛苦,就讓她好好吃一頓嘛~

她吃的好,你也才能吃的好呀~~~別再讓你媽繼續瘦下去啦!

 

 

 

 

IMAG4416.jpg IMAG4417.jpg IMAG4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