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19.JPG

這天跟愛維來到宜蘭找好朋友-銅鑼媽.

 

第一站來到羅東林場.

為什麼會約在羅東林場當我們的第一站呢?因為林場對面有家很有名的-林場肉焿!!!

話說一開始銅鑼媽給了幾個建議,結果我跟愛維一聽到林場肉焿四個字,二話不說的就說”那就約在羅東林場吧”XD

 

抵達時已經是11點了,我們決定先吃碗肉焿再進去林場裡逛一逛 --->看看我們有多愛吃

 

 

IMG_4320.JPG

看起來就很有歷史的一家老店

 

 

 

 

 

IMG_4321.JPG

疊高高的碗 - 那花色也好有樸實的味道~

 

 

 

 

 

IMG_4323.JPG

剛好店主人倒了一大鍋的料進去....看的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IMG_4324.JPG

搭啦~~~內焿上場!!!

因為等等還有正餐要吃,所以我們直接點肉焿而已,不然其實還可以加麵加米粉什麼的

小小一碗裡頭滿滿的料呀~~~真的是在地的好味道.

(這攤銅鑼媽買單,聊的太開心兼顧著拍照,也忘了問他多少錢XDDD)

 

 

 

 

 

 

IMG_4330.JPG

泥坎坎~料多味美呀!!!!!

加了黑醋更是讚!!!

 

 

 

 

 

 

IMG_4331.JPG

11點半不到,已經開始大排長龍了~~~

聽銅鑼媽說,若假日的話,那人潮更是可怕!

 

 

 

 

 

 

IMG_4332.JPG

小本也吃的很開心唷~~~

 

 

 

 

 

 

IMG_4338.JPG

吃完肉焿後,自然是要往羅東林場裡移動,好消化消化剛剛吃的肉焿,不然晚一點還有好料等著哩!

路邊剛好有賣花生叭噗冰(這真正的名稱是什麼?),一行人等又停下來買冰了XDD

 

 

 

 

 

IMG_4336.JPG IMG_4337.JPG 

好不好吃我忘了問愛維

但我記得老闆很熱情,還提醒我要把他的車拍進去,因為是老東西,現在很少見囉~

 

 

 

  

 

IMG_4335.JPG

隔壁是賣鳯梨的,覺得堆在一起的鳯梨屁股很漂亮也來一張.

倒是臨走時聽到有個婦人買了一顆,但嚷嚷著說”好貴哦~你的鳯梨怎麼這麼貴”.....

幸好我只是拍張照,免錢!

(批A斯:人家鳯梨老闆說它這是有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