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機時常接觸不良,所以很想換一隻時下流行的智慧型手機.

這天吃完晚飯準備帶小本出去散步,下樓時跟阿本商量...

 

 

我:阿本,我們先去看一下手機,然後再到國小溜滑梯好不好?

本:為什麼要看手機?

我:因為我手機快壞啦~我想換隻新的咩.

本:嗯.....好哇!你可以買~因為你今天表現的很不錯,我讓你買

我:哇!真的嗎?

本:嗯!真的!!(超級肯定的語氣)

我:好!那我們今天先去看,等把拔回來叫他去付錢.

本:好!沒問題~這個交給我來處理就可以了

 

 

 

 

ㄎㄎ...阿本,那就萬事拜託啦!!!

馬麻的新手機就靠你了哦~~~~XDDDD

2011.05.21 (3).jpg         

本:糟糕~落入馬麻的圈套,這下要怎麼跟把拔交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