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18.jpg

因為歐巴桑我是本月獸星XD

所以,又可以吃好料啦!!!!!(感謝大嫂精選的美味蛋糕,小姑買單的豐盛晚餐)

 

 

 

 

IMG_2379.jpg

今天吃飯的地點是住家附近新開的熱炒店-田中屋!

因為幾次經過看它生意都不錯,於是我們也想來吃看看囉~

 

 

 

 

IMG_2382.jpg

二姐弟一起去挑想喝的飲料XDD (註: 姐姐是大嫂生的!)

 

 

 

 

鐵板豆腐

 

 

 

IMG_2388.jpg

炒海瓜子---阿本吃了好幾個

 

 

 

 

IMG_2390.jpg

炒山蘇--連不愛吃菜的姐姐都吃了好幾口

 

 

 

 

IMG_2391.jpg

炸小魚(正確名稱我不知道, 因為不是我點的XD)

 

 

 

 

豆豉蚵--蚵仔好多, 好好吃~~~愛吃蚵的阿本吃了不少!

 

 

 

IMG_2396.jpg

塩酥溪蝦--大芋頭剉成絲下去炸, 挺特別的.

 

 

 

還有我們家外出吃飯必點的--菜圃蛋!!!

不得不說, 好吃!!!!!

 

 

 

IMG_2399.jpg

當然, 還有啤酒啦!!!!!不然怎麼對的起這些下酒菜XD

 

 

 

 

 

IMG_2405.jpg

阿本也吃的猴嗨森哪~~~~

 

 


吃飽飯就回家吃蛋糕....美中不足的是, 等本爸回家等好久呀 >"<

IMG_2411.jpg 

大嫂特地去訂的蛋糕!!!

 

 

 

 

 

IMG_2421.jpg

搭啦~~~狠美!!! 我愛的抹茶口味!!!!!!!!!!!!!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照我家慣例~~~蠟燭又被阿本給吹熄了!!!!

你老目我都還來不及許願哪~~~~~~~(大哭)

 

 

 

IMG_2446.jpg

抹茶味狠濃的蛋糕!! 歐伊系~~~~~

 

 

 

 

  

讓我來不及許願的兇手!!--->最近狠愛拿著相機亂拍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