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65.jpg  

這好像是上星期的事了吧...忘了寫一下

 

那天,睡完午覺起來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想了想,就跟阿本說我想去屈X士晃一晃

我:『本~我們出去晃晃,等等再回家吃晚餐!先陪我去屈X士逛一下好不好?』

本:『好呀!你可以買化妝品哦~因為你今天表現很好,可以買!』

我:『歐耶~』

→ 咦!角色好像不大對吼!

 


 

跟INY媽買了一套衣服,也順便拍了一些照片~

IMG_2255.jpg   IMG_2374.jpg  

 

唉呀~我兒子怎麼這麼帥!!!! -->純粹自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