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9.JPG  

 

時間:昨天晚餐。

地點:我家餐桌。

 

照例,假日晚餐時間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上餐桌時我尪坐我對面,然後就看到阿本爬上我身旁的椅子。

 

 

於是我對著阿本說:『你幹嘛坐我旁邊啦~你跟王把拔一國的,去坐他旁邊啦』

結果小人回答我:『因為我很愛你呀~所以我想坐你旁邊!!

: 好吧~你說的這個理由我很難拒絶!!

 

 

唉呀呀~說真的,媽媽我聽到這句話都快要溶化了, 為你做牛做馬都甘願啦!!!! 

 (但不乖時我一樣會照扁XD)

 

 

 

  

【碎唸】

   女人果然是聽覺的動物!男人們請記住~

    再次證明我這兒子是來補他老爸口語上的不足~

    (轉頭看王把拔)你這老頭子什麼時候才學的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