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36.JPG

↑這是我的貼心本。

 

 

阿本一直是個貼心的孩子。

上周六,我真的被他感動到紅了眼眶….

 

 

星期六晚上在撿地上的東西,起身時沒留意頭就往浴室門框撞了好大一下!

(因為在家都戴髮圈,那天是直接撞上髮圈,痛到爆!!!)

立馬蹲下來抱頭小小唉疼

 沒幾秒,小本從房間跑出來,到我身邊問「馬麻,你幹嘛了?」
我皺著臉回答「我撞到門門了,好痛哦~~~>”<
小本說「我有聽到哦~所以我跑來看你」
接著又抱著我說「馬麻,你很棒哦~都沒有哭哭!馬麻好乖~」還親了我一下!

 吼~我聽到眼眶都紅了~~~~

 

誰說一定要生女兒才貼心!我沒有女兒,但也有一枚貼心鬼!!!

p.s. 本爸有在看的話,請你向兒子多學習!!

 

 

IMG_0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