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9

北門綠豆沙牛奶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208號(舊城路及中山路口)
電話:03-9322852

 

從蒜味肉羹離開後對面巷口就是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看到有人排隊,那一定是名店囉~

某人打開在飯店拿的導引也有特別標註出這家店,那我們就買個二杯來喝看看唄!

 

 

 

IMG_3959  

我們買了綠豆沙牛奶跟芋頭牛奶

個人覺得綠豆沙比較香濃好喝,芋頭牛奶倒是普普。

我還覺得水巷茶弄的芋頭牛奶還比較好喝~~~

 

 

 

 

IMG_3951

30年老店檸檬愛玉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2段156號 

 

在本爸排綠豆沙牛奶時我們先往回走~途經一家我在找旅遊資料時有人推荐的30年老店。

店裡主打二款:檸檬愛玉以及百香果多多~我各買了一杯。

 

 

 

 

 

IMG_3954

檸檬愛玉。檸檬味不重,整杯冷飲的口味也不算太甜,也因為不加冰,很適合讓小孩喝XD

但我這個大人喝起來就會覺得檸檬味可以再重一點,會有更清爽的感覺

愛玉很滑溜順口,王阿本很愛~

 

 

 

 

 

 

IMG_3958  

另外我也買了一杯網路上有人推的百香果多多~

這家店的多多用的不是養樂多,是健健美之類的牌子。

但說實在,喝完我是有點...失望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XD

也或許是因為先看了網路評價所以對它有過高期待吧^^"

不過出門在外就是嚐嚐鮮~也挺好玩的啦!

 

 

 

離開後時間還早,我們其實還有繞去玉兔鉛筆學校以及上回凱哥帶我們去的螃蟹冒泡。

但沒趕上玉兔铅筆學校最後一場的導覽,只能在外面的地方參觀,於是讓阿本買了二隻鉛筆留念我們就離開了。

後來轉往螃蟹冒泡,結果下車後一看大傻眼~~~整個水池已經長滿了水草,雖然水質也還算清徹見底,但跟我們上回來的感覺差太多太多了~~~~

也草草看了一下就離開,希望地方政府可以好好整頓一下啊!!!!

 

 

因為去了二個地方都沒玩到,所以想得到一點安慰,於是又...開始吃XD

IMG_3963

也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小水牛雪花冰

剛好這天天氣熱,有了吃冰的好藉口

 

 

 

IMG_3965

點了安全牌,牛奶草莓雪花冰$50

量不少,蠻香濃的~立刻秒殺!

不過我們是平常日到,人不多,店說實在也沒很起眼,讓我一直被質疑這家店的東西真的好吃嗎XDDD

 

 

 

 

IMG_3967   

arrow
arrow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