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又敗家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某一天上班,陳小姐在MSN上丟了一個網址給我,附了一句”要不要買”。
說這鞋是我們很愛的一個部落客推荐的,拍胸脯保證好穿、品質又好。
於是,我這好奇寶寶又”迷失”了
而且,人家鞋櫃少一雙黑色的平底娃娃鞋咩~
而且,這雙單價不貴
而且,店家剛好有免運的活動
而且,跟陳小姐一起訂,湊二雙又可以95折
所以,我...敗了




因為店家是標榜手工製作,所以等了約二周的時間。
昨天,終於收到鞋鞋啦~


└鞋鞋被店家包的很好哦。
 鞋頭有個蝴蝶結,怕變形還用紙包起來。
 鞋子裡又有”鞋撐”(是這名稱嗎?),讓鞋子不會在運送過程中受到擠壓。
 光看到這麼用心的包裝,我在心裡就對這賣家大大加分囉~








└有沒有發現我的鞋有閃著七彩光芒?







└是的,骨子裡其實很騷包的我,選了雙佈滿七彩小星星的鞋!






└側面照。整雙都是小星星呀~







└還附了個裝鞋的套子唷~是麂皮的,質感很好唷!








└有興趣的人,上Y拍輸入LEWIS WALT就找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