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591  

這張是她出生第六天拍的。那天把她奶睡後,就看到她笑的這麼甜。

 

以前很羨慕有酒窩的人,現在自個兒生出了一個啦!

 

關於我家小姐臉上的酒窩這件事,有個小故事要說。

話說剛生完小孩沒多久,稍作休息後就被嬰兒室call去餵奶。

在哺乳時當然是一直盯著剛到手的嫩妹看XD

結果就看到妹妹突然笑了,最讓我驚訝的是她居然有酒窩!!!

 

因為我沒有酒窩,於是我疑惑的看向身邊的老王。

我:『ㄟ~你女兒有酒窩耶!但我沒有哇,你有酒窩嗎?』

只見某人很淡定的回:『有啊。在這裡(手指著右臉頰),只是現在胖了,被肉填平了。』

我:『噗哈哈哈哈哈』某人難得這麼幽默呀!

 

相信大家一定會納悶:啊你們不是夫妻嗎?你老公有沒有酒窩你都不曉得?

矮呀~真的不是我不夠注意他,而是...而是.......

從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就已經...胖了(小聲),酒窩老早被填平了,我哪看的出來呀!(逃)

 

 以上就是我家那關於小酒窩的微微愁悵的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