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18-26-28_deco.jpg  

生完二胎的我覺得胎教很重要耶!

 

我是個愛講話的人,當然動不動就對肚子裡的小孩講話兼洗腦。

 

懷著生阿本的時候,預產期的前一個周末有個超級好朋友文定,還記得那周末還有颱風過境。

 

我就跟肚子裡的阿本說這位朋友對我很重要,請他要讓馬麻去喝完喜酒再出來。

但因為遇上颱風,颱風天去醫院生產也很危險,對他跟對我都不好,所以請他等颱風過了之後,他要什麼時候出來我這做媽的都配合。

結果他真的讓我如願喝完喜酒,然後在颱風走後的隔天一早就出來了,也聽話的沒有讓我痛太久(雖然醫生說若阿本的頭不那麼大我會生更快XD)

那時也有跟他說: 我相信他會是活潑. 聰明. 貼心. 乖巧的北鼻,果真貼心到翻過去呀!

 

 

 

有過洗腦成功經驗的我,這一次生妹妹我當然也是一直對她碎碎唸,而且交待事項好多XD。

 

因為預產期前一周就請假,幾乎每天都帶著阿本出門。

我跟阿本常會為了行程而跟肚子裡的妹妹說:我們今天要去某地方哦~等明天妳再出來嘿。

然後永遠都是明天明天明天XDD

還記得我對阿本說:妹妹會不會覺得我們二個很煩,一直叫她明天出來、叫她一直等一下XD

 

另外,我也跟她說要叫她選好出來的時間。

最好是假日把拔休假在家時,這樣才有人可以提待產包。

若要平日出來也可以,也請她選把拔在家的時侯,不然她把拔上班地點很遠,若已出門上班怕趕回來時她已迫不及待出娘胎,這樣把拔來不及陪我進產房,就沒人幫我們母女倆拍照了(原來把拔的功能只是拍照XD)

 

還跟她說千萬要讓我有時間畫眉毛,這樣跟她一起拍照時才不會有一個醜媽媽(我真的很在意沒有眉毛這件事啊)

 

結果小妞也真的很配合的一直等,等到預產期都過了都還不出來,然後讓我被醫生叫去催生XD

催生那天還真的是假日她老杯有在家;然後當然也一併完成媽媽我的心願 - 讓我有時間畫眉毛XDDD

 

結論是:我的兒子女兒都好聽話,在肚子裡就都乖乖地任媽媽擺佈這樣。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胎教經驗(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