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469.jpg 

距王小妞的上市時間愈來愈近,我也愈來愈緊張。

不是怕陣痛什麼的,而是大家都說第二胎會生很快,我很怕生太快啊)))

尤其我上下班都改搭大眾交通工具,超怕在車上突然陣痛或是破水的

還有就是我家老王現在上班地點在淡水,也很怕我生完他都還沒趕到醫院XDDD

 

預產期的前一周我就請假了,不想那麼累在大熱天還搭公車走來走去,也怕突然有產兆。

最重要的是想多陪一下阿本,不然等妹妹出生,我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重心都會在妹妹身上。

所以雖然請假在家,也幾乎都會帶著阿本出門,只是都離家不遠就是。

 

IMAG4431-1.jpg

那天一家三口去COSTCO殺時間吹冷氣,入口處不遠看,看到有卡西歐手錶多款在特價,給很想要有自己手錶的小王買了一只,也給平時省吃儉用的老王買了一只。

 

 

 

 

 

IMAG4434.jpg IMAG4436.jpg

去逛寶雅主動拿造型誇張的墨鏡耍寶XD

 

 

 

IMAG4440.jpg

約我去超市只為了這台小推車,就讓他推個過癮吧

 

 

 

 

IMAG4433-1.jpg   

到中正橋下的沙坑玩沙,因為他說好久沒去囉XD

 

 

 

回過頭來說說產檢。。。

上回的產檢醫生就有說若超過四十周就會抓我來催生

結果,肚子裡的小姐一點動靜都沒有,就是要讓她老木我體會一下什麼是催生是吧= =

八月三日產檢,我就有心裡準備醫生要跟我談催生的事了,但我沒想到那麼快= = 

有多快?

醫生就說:『那就明天來催生吧!明天我值班,整天都在,有什麼狀況都照顧的到,這樣對你也比較好』

呃。。。我以為還有個幾天緩衝,沒想到明天就要到醫院催生了

想到要跟肚子裡的小妞見面,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