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156.jpg

2013多美小汽車節 (應該是家長的惡夢XDDD)

 

 

去年在網路上就有看到這個活動,但看到的時候台北展期已結束,展場移到台中去了。

身為不寵小孩家長的我,當然是沒有拎著小孩衝到台中去~

反正這種讓家長荷包大失血的展,一定是年年有,今年沒看到,就等明年囉~

 

果然,前不久就看到活動訊息在網路上流傳,本來還在爭扎要不要自找麻煩帶阿本去看,沒想到下班回家一進門,阿本就很興奮衝上來說:『麻~~新光三越有多美小汽車展耶!』

握的媽~這是母子連心嗎?!(驚)

問了一下,原來已有廣告在幼幼台強力放送....@@

不過,我還是有幫自己留後路,有先跟阿本說若是馬麻到時沒空、肚子太大不舒服走不動..等等,就無法帶他去看。

 

 

拖到展期都要結束了,想說這小孩最近表現是還不錯,那就找個時間衝吧~

反正我也挺好奇會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周五下班後就帶著他到新光三越A11去看看到底多美小汽車展有什麼好玩的^^

 

 

 

 

 

IMAG4159.jpg

哇哦~~不愧是要騙小孩騙家長掏錢的展啊!XD

展場入口就貼著好多張大大的多美小汽車圖~~~令人為之瘋狂啊!

 

 

 

 

一進入口的地方有陳列多美的小汽車們在櫃子裡供小朋友觀看(是以便到時在販賣區選購嗎XD)

IMAG4161.jpg

也有台大型充氣消防車供拍照

 

 

 

 

 

 

IMAG4162.jpg IMAG4166.jpg    

另外還有這種等比例縮小的車可以讓小孩上去坐著過過乾癮及拍照留念

工作人員態度也很好,有幫忙控制時間或是幫忙拍照^^

 

 

過了陳列展示區域後,會場中間則有一組超大的巨大交通世界~

IMAG4168.jpg

IMAG4170.jpg

這個就跟四月中在板橋大遠百看到的差不多...

但阿本看到還是興奮的拉著我繞了一圈,硬是要從各角度看個夠!

 

 

再接著就是進入””園遊區””。

主辦方有弄了幾個遊戲讓小朋友闖關:俄羅斯輪盤、 釣車子、自組小汽車以及樂透。

每一樣遊戲都要園遊券3~4張(每張面額50元),遊戲後可以得到一台展場限定版的車子(雖然有的我覺得很醜XD)

像釣車車的活動,是限時一分鐘內用小釣竿讓小朋友釣車子,時間結束後釣到九台以下的小朋友,可以任選””車池””裡任一台小汽車帶回家。

若是手氣夠好,釣到九台以上,還可以再多拿到一台展場限定版的小汽車。

我們事後研究的結果,這個遊戲最划算XDDD (因為大人也可以在一旁幫忙,活動前工作人員也會教些小撇步)

這天阿本選擇的是自製一台車,也就是自己選車殼顏色->擋風玻璃->車內座椅顏色->汽車底盤->交工作人員上鎖完成

這台自製車花了四張園遊券,也就是二百元= =

事後玩了一圈下來,他自己跟我說,應該要去玩釣車車遊戲的,因為這樣有可能會有二台車XDDDD

說明年的多美展他要選釣車車的遊戲就好,很好~~~自己會思考了!!

但媽媽我覺得來了都不要買才是最好的XDDDDD

 

 

過了灑錢園遊區還有體驗區(免費)。

體驗區分成二小區,一個是由主辦方多美提供一些立體組合(比如:高速道路或是立體停車場)讓小朋友去玩.

現場不提供車子,若小朋友要玩的話,就是要自己帶家裡的車子去囉~(這也是聽現場一位媽媽分享我們才曉得)

當然,若是你還是忘了帶車子而小朋友又很想很想玩的話,那就認命到販賣區去買台車滿足他吧!

只是價錢當然就比外面貴上一些就是XD (那天有看到任選五台$499的樣子)

 

 

 

另一個體驗區就是由多美提供各式火車軌道/車站/電動小火車頭等等零組件讓小朋友自己動手組裝出屬於自己的火車軌道組。

每一場遊戲時間是30分鐘(含10分鐘的收拾時間),進場時工作人員會發組每一組家庭一個電動火車頭,然後其餘的就是要靠自己組軌道讓小火車跑。

我們周五那天去人不算多,在換場前居然沒有人在排隊等待,所以精明的媽媽我就帶著阿本先衝去排隊,大約等了十分鐘就進場了(哇哈哈哈)。

玩了一輪,我覺得這真的挺好玩的~讓小朋友自己去思考要怎麼設計軌道路線,要搭配什麼平交道或是車站,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軌道!

有的家庭很厲害,還組成立體式的,大約三層,超強!

IMAG4172.jpg

玩的很認真的小孩~

 

 


阿本:我自己組的唷!!!

 

 

 

 


 

 

2013.07.07

2013-07-07-13-33-18_photo.jpg

星期天我們一家睡到自然醒後稍做整理已近中午~

本爸想買褲子,加上手邊有新光三越的禮券,於是我們又到信義區去吹冷氣了~

在吃飯時,阿本就提出他想再去看一次多美小汽車展,所以...又上去了XDDD

然後這孩子這天死拉著他老杯要再去排一次自組軌道,理由是:星期五那天把拔沒有跟我玩到這個,今天我要跟把拔玩。

還把我推開,叫我自己可以去樓下逛我想逛的= =(把我利用完了就推開是吧)

 

 

 

但是,我怎麼可能自己去逛...我現在身懷六甲捏~要逛街也要找個提袋子的人啊!

更何況,若是我自己去逛,看中喜歡的東西沒人幫我付錢啊!

當然是要等金主有空再一起逛~~

所以,我立刻決定要珍惜一家三口的親子時間,也留下來陪金主及他兒子玩耍XDDDD

IMAG4238.jpg

這對父子很認真....只能說男生就是天生愛這種車子類的東西~(攤手)

因為周五有來玩過一次,所以這次阿本就對自己要拿什麼東西很有概念.

一方面是在等待的時候,也有請阿本觀察別人都拿了什麼零件、要怎麼組~

所以這次動作快很多,也有拿到他自己想要的零件,連軌道動線都很快的就組合好了。

當然啦~也有可能是多了把拔這個大幫手,所以速度加快很多^^ (沒辦法, 媽媽我的長才是在花錢買東西, 不是在組軌道這個領域XD)

 

 

 

第一次參加多美展一定要拍照留念的啦~ 

IMAG4237.jpg IMAG4239.jpg

看這孩子多樂啊!!!!

還很開心的跟我說他拿到的平交道在火車經過時會有叮叮叮的聲音唷! ^^

 

 

 

 

 

  

也幫他錄了二段留做紀念~

 

 

 

 

 

IMAG4249.jpg 

出展場後就幫他跟外頭的大看板拍拍照留念~

 

 

 

 

IMAG4250.jpg   

之後就下樓陪王把拔逛了一下,買了計劃中的褲子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心得: 

 1. 我這大肚婆坐在外面椅子等待看到好多小孩走出展場後捨不得回家而大哭,然後父母又很無奈的再次陪小孩進場= =

       若不想一整天都耗在那裡或是花光口袋裡的錢,請記得出門前先跟孩子約法三章啊!

 2. 遊樂區大約有三種遊戲,都要先購買園遊券才能玩(而且還不能用新光三越禮券,一定要現金付費),一張面額是50元,每種遊戲要3~4張不等。好處是獎品會有紀念版的小車。

 3. 現場有販售區,有車子,軌道組,衣服及一些配件類,幾乎你在百貨公司多美櫃上看到的都有,價錢我是覺得也沒特別便宜就是了啦!但在那個氛圍下,的確是不少人買了立體組合回家~

arrow
arrow

    yayen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